尚夏(备考隐居版)

毁灭与创世

大战过后,神明被残忍自杀,而世人却无忧无虑的活着。

毁灭神此刻很想揪住面前人的名字质问,他为什么一声不响的就消失不见,甚至连最后一面都不肯施舍给他。

可他甚至连一点勇气都没有抬头

安矜单薄的像一缕青烟,仿佛一滴雨珠会或者是一阵清风就可以让他魂飞魄散。

他的眉目早已模糊的像是大雾茫茫的早晨,你逐渐透过窗户去看远处纤细枝条上,早已干枯的玫瑰花,它轻轻地颤抖着,浅浅的香气近在咫尺却又远隔万里。

“神明,永远不会辜负世人”

“纵使我被万人唾弃,是毁灭的象征。” 

 “我仍然以我的生命,加以守护…

“可你这样根本就不值得毁灭...

“毁灭,我好想你…

“那些丑陋的世人,凭什么让你牺牲自己的性命去守护?”

“呆在我的身旁,才是毁灭最明智的选择。”

创世神仍然记得毁灭的第二个对世人的誓言,望向他充满泪水的眼睛。

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在他的印象里,毁灭的手是冰凉的,如同初春的第一场雪,比他更加寒彻入骨。  每当这时他都会紧紧的抱住他,把头靠在肩上,与之沉默不语。

创世神轻轻颤抖着手,心跳失衡的紧紧抱住相隔已久的逝人。

“毁灭

”他如此轻轻唤道。

平日,他鲜有这样小心翼翼的叫着对方的名字,在相识的千万年之中,他们通常是和睦的很愉快。

没有人回答他  “毁灭?”

大地仍然是一片死寂

穆然,远处的教堂肃穆的钟声渐渐被敲响。

“创,我不明白!”黑发的孩子猛地起身,双膝上的厚厚书本落地。

“他不会离开我们的,他说过要陪我玩捉迷藏,他肯定要藏起来的!”双目通红的孩子在摆着手解释。

“他藏到了一个我们都找不到的地方,他可真厉害!”  对呀,真厉害…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找到

创世神神色平静,毕竟这个一岁的小孩子已经问过无数次这样的问题了,每当看到天真的小孩子自问自答的时候,他都在心中想哀叹一声。

“黑洞....这世上,已经没有毁灭神了…

屋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雨珠击打着窗户,发出清脆的响声。

创世神忽然想到,每当这个时候毁灭就会极没有安全的搂住他,然后听着雨声逐渐睡去。

当毁灭醒来的时候,雨也应该停了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

千百年的思绪总不可能因此了断

说起来,今晚他与毁灭在梦中相遇,但他还是显得冷清

一句话都没有说,甩手就离开了他。

这个样子,简直没良心到了极点

他们俩共存了千百万年,毁灭与创世之间纠纷很大,不可能连一句话都没有想说的。

哎呀

如果现在毁灭再去骂他一句的话,他一定会把毁灭最心爱的番茄酱给他再做一遍的。

黑洞无聊的撇了撇嘴,从心里哼一声。

创世神随手拎起一把伞慢慢的走出家门

“创!你要去哪?外面可正在下雨诶,  “我去…看看毁灭的衣冠冢…

曾经的神明失去了自己满身光明,甘愿当作毁灭,堕入黑暗。

而如今,他用自己的双手,再次将早已堕落的神明踩踏粉碎

眼前的景象模糊不清,神明一眨眼睛,两滴“雨水”激起了小小的浪花,像是毁灭小时候总是喜欢摆弄他头上的光环一样。

创世神微微笑着,就属中的花抱紧。

当年他笑着和毁灭嬉戏,故意把光环举到半空中,不让他拿下来

谁知毁灭一生气,鼓起嘴巴就把光环弄碎了。

真不愧是毁灭的象征啊

当年的他睁大了眼睛,看着毁灭那讨好的样子,半天也没说过理所当然出来。

  哎呀,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他轻轻的把花放到墓碑旁

(礼物设置有彩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