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夏

[hpss] 一枕槐安(前言)

       可纳吉尼分明是咬上了西弗勒斯,被留下的男孩却感到他的灵魂被残忍的腐蚀。

备注:不一样的哈利,文笔不好勿喷。(关于为什么我磕的CP是hpss, 总是刷到对家。)

——————

西弗勒斯想象过很多种他可能死去的方式,唯独没有想过用这种方式去迎接死亡的到来。

  

蛇毒之痛一点一点侵蚀着他的身体,那种像是要把心脏都撕裂开的痛楚,就连意识也跟着逐渐破碎,眼前的景象一点点变得模糊,浓烈的血腥争先恐后的涌上他的面前,令本来就呼吸困难的器官更加艰难的索求氧气。

  

也许,他早该死那无人的角落。眼下的痛苦只是为了惩罚自己的多情善感,西弗勒斯努力用嘴角勾起一个讥讽的笑容,却因剧烈的疼痛而作罢。

  

他眼神空洞的看着那个男孩儿带着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紧抓着他的肩膀,恳求他不要死去,他迷茫的盯着那双绿色的熟悉的眼睛,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自己的目光停留在那双莉莉的眼睛上。

  

听着耳边那愈加急促的呼唤声,西弗勒斯突然很想像以前那样用讽刺的语气大骂眼前这个男孩儿一顿,可惜他再也没了多余的力气。

  

真好啊,这样或许就能够跟莉莉团聚了。他不知为何心底涌上一股暖意。

  

管他什么救世主,管他什么霍格沃茨,这一切终于与自己没有关系了,他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活着了。

  

也许这样,无论对自己来说还是对哈利来说都是个解脱。

  

  

“哈利,你可想好了,你真的要去这么做?”

  

“梅林的三角内裤啊,这可真是个极为荒唐的事情。”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不能让他再次丢下我一个人而已,我一个人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

  

“他的记忆停留在了他最痛苦的那一刻,孩子,即便你消除掉了他身上的一切伤痕,但灵魂的破碎是无法弥补的。”

  

“哈利,够了,你应该想清楚的!他不是真正的西弗勒斯,你真正爱的人早在那个时候就已经离开你了!”

  

“黑魔王还没有被完全消灭,伏地魔的身影仍然存在。哈利,孩子。你必须去找到他,就当是为了西弗勒斯也好。”

  

“西弗勒斯?”

  

“就现在这个处境来讲,我应该叫你一声主人吗,My lord?”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